导航 取消
至今不来月经
刘颖医师
妇产科-妇科 天津怡泰生殖专科医院 擅长:男科,包皮,前列腺, 妇科,子宫内膜炎,人流,盆腔炎

幼稚子宫,没开过月经,微量元素检查结果正常!吃药还是不了好,请问我该怎么治,还能治么?

你好,子宫发育不良需要看一下具体子宫大小的情况,如果是能达到接近正常的范围。一般治疗效果较好,如果较小一般就不建议治疗了。

点击查看8次对话

为什么?

所以说要看你子宫大小的情况才能决定是否有治疗的意义了,我现在都不知道你具体的情况是什么。

可以说是一个六七岁小孩的子宫,我还能治好么?

是不是就治不好了?

你如果告诉我你子宫的大小数值就好了,目前没有一个准确的检查结果,作为医生没办法很好的帮你分析的

那我因该怎样来治疗

你还是没有看明白我说是什么,哎。你现在都没有说明你的病情,最起码你告诉我你的检查结果是什么吧,我连最基本的检查都不知道,我怎么告诉你治疗方法呢,这不等于误诊嘛!

就是幼稚子宫,子宫偏小,别的都是正常!检查结婚我现在没带

结果

子宫偏小,请问子宫偏小的数值是多少?我主要就是想知道这个结果是多少!

这个我没记,一年前医生说是一个六七岁小孩的子宫

医生说结果后才能治

结婚

如果医生说可以治疗那就能治疗的,如果偏小不严重应该不会对生育有影响的,但是不来月经,你最好进行内分泌,激素的检查看看是否存在问题。

谢谢,激素是正常的!内分泌不知道!医生还说打激素针就能来月经,我该不该打这针

建议最好进行内分泌化验检查看看,激素针不要盲目使用,副作用大

谢谢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