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今年我儿子4岁了我上环2年多3老这是什
牟伟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中医妇科,内科,对月经过多,已经过少,乳腺增生,阴道炎,宫颈炎,不孕等妇科疾病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内科心血管等疾病。

今年我儿子4岁了我上环2年多了老是来月经这是什么原因我去平望医院和吴江医院检一下也没有什么病这是什么原因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分析,多考虑是月经失调,内分泌紊乱引起的情况大一些。建议你到正规的医院化验性激素六项,明确诊断后,再做相应的治疗。也可妇科白凤口服液治疗观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