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左耳里象有层膜但去医院检查又查不出问题
李鑫医师
五官科 辉南县康达医院 擅长:眼科各种疾病及耳鼻喉

左耳里象有层膜但去医院检查又查不出问题

就是感觉听不出去,但是听力没有明显下降,考虑是卡他性的鼓膜炎症,建议你保持良好的睡眠,不熬夜,少看电脑,手机,然后揉耳朵和牵拉耳垂,感觉发热就可。然后口服耳聋丸和氟桂利嗪片会有好转。

点击查看8次对话

谢谢!

您描述得很厉害;就是感觉听不出去,但是听力没有明显下降。确实如此

你按说的做会有好转

工作关系,平时都要看电脑 手机 和熬夜啊,比较难

用眼一个小时休息15分钟

你好,你说的耳聋丸和氟桂利嗪片,我问过附近的药店都没有,是处方药吗

不是处方药物,你可以到别家的药店看看

请问这两个适合吗:耳聋左慈丸、盐酸氟桂利嗪胶囊

这两种药物可以用,就是。

谢谢!

不客气

我忘记问了,这两个药我是长期吃?还是怎样吃?有时间段吗

口服一个月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