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耳里象有层膜但去医院检查又查不出问题
就是感觉听不出去,但是听力没有明显下降,考虑是卡他性的鼓膜炎症,建议你保持良好的睡眠,不熬夜,少看电脑,手机,然后揉耳朵和牵拉耳垂,感觉发热就可。然后口服耳聋丸和氟桂利嗪片会有好转。
谢谢!
您描述得很厉害;就是感觉听不出去,但是听力没有明显下降。确实如此
你按说的做会有好转
工作关系,平时都要看电脑 手机 和熬夜啊,比较难
用眼一个小时休息15分钟
你好,你说的耳聋丸和氟桂利嗪片,我问过附近的药店都没有,是处方药吗
不是处方药物,你可以到别家的药店看看
请问这两个适合吗:耳聋左慈丸、盐酸氟桂利嗪胶囊
这两种药物可以用,就是。
谢谢!
不客气
我忘记问了,这两个药我是长期吃?还是怎样吃?有时间段吗
口服一个月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