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经常恶心是不是胃不好
陕生佳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两性健康咨询,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治疗心脑血管疾病,妇科内科等等疑难杂症。

经常出现恶心现象,(排除怀孕)口臭,喝酒第二天出现呕吐,胃按着还会痛,这是不是胃有问题

考虑是消化不良引起的症状,口服乳酸菌素颗粒、奥美拉唑胶囊之类的药物。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这药可以长期服用吗?还是怎样?

可以长时间的服用

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