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出现恶心现象,(排除怀孕)口臭,喝酒第二天出现呕吐,胃按着还会痛,这是不是胃有问题
考虑是消化不良引起的症状,口服乳酸菌素颗粒、奥美拉唑胶囊之类的药物。
这药可以长期服用吗?还是怎样?
可以长时间的服用
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