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是二度传导阻滯吗
刘祥礼副主任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日照市中医院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肌病,先心病,瓣膜性心脏病,高脂血症,糖尿病,甲亢

我每天早饭后服半片琥珀酸倍他乐克和一粒合贝爽,一个多月了,昨天做心电图,刚出现二度传导阻滯,原来我有一度传导阻滯,因经常出现室上速,上个月医大住院出院后,医生叫服上述两种药,目前心律常四十几次到八十次之间,现能停一种药吗?传昨天心电图邦看一看,谢谢!

我现在还一天三次硝心痛,每次一片,因为有时后背痛,吸气吃力,服硝心痛后后背不痛,吸气好了,目前常有早博,房颤,常年打嗝,喝一小口水也有不少嗝,得打出来才好受,有医生说叫我服用奥美拉唑。我有点不知怎办了。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希望心血管专家指点方向,我是实名提问,希望与专家有长期联系。

我看了你的心电图,好像不是2度房室传导阻滞,感觉像是室性早搏二联率的情况,建议你继续用倍他乐克的等治疗,最好能将心电图做一个1导联的加长图看一下

好,非常感谢!我还怎么与医生联糸?

室早二联率我现在用换药吗?

不用换药,我想看一下你有个加长的心电图,你这个图太短,看不出规律

我明天会去医院做一个。谢谢!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