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6个月大,大便带血丝。
孙文贤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武穴市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肺炎、哮喘儿科消化系统疾病:腹泻病、细菌性痢疾、肠炎新生儿黄疸、新生儿缺血缺氧性脑病以及中医内科疾病,精神神经内科疾病的

宝宝一星期在儿科医院做大便常规检查,查处有轻微肠炎。还原糖测试是阴性。医生开的"头孢克肟颗粒""口服酪酸梭菌活菌散剂"。吃了两天后回医院复查。结果便常规正常,但还原糖呈阳性了。后来复诊的医生说停吃头孢。继续吃酪酸!但我看酪酸的主要成分是乳糖。还原糖测试呈阳性不是乳糖不耐受么?怎么还让吃这个?今天宝宝大便又有一点血丝了。请问医生这是怎么一回事?我宝宝一直吃的深度水解奶粉。

孩子大便像有血丝,一般是孩子有些消化不好,肠炎的现象,要化验一下大便,及时治疗的适当给孩子服用点益生菌,也可以用点醒脾养儿颗粒治疗的

点击查看6次对话

已经化验过2次。医生请看图片。

这两天我也在给他吃妈咪爱。但是效果好像不大好。

消化不良是换了2段奶粉的原因么?请问医生。

这结果是没有感染的,可能与胃肠受凉导致有些消化不良的情况的,不能使用抗生素的,主要就是使用调整胃肠道的药物的,如双歧杆菌

但今天他的大便今天又有血丝了。不能吃之前开的头孢了吧?

不能吃因为大便没感染

那就吃双歧杆菌?妈咪爱就不吃了吗?感谢医生的耐心解答!

还有就是乳糖不耐受,应该只是暂时的吧?因为第一次测试是阴性的。过两天测又是阳性的!是不是之前吃了酪酸梭菌的原因啊?因为那个成分含乳糖。

宝宝做儿保的时候做过过敏原测试,他对鸡蛋不过敏的。

这个乳糖不耐受一般是受外在因素影响的没问题的

好的,谢谢!

不用谢的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