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小孩9个月了,他口腔内侧生了个小泡,吃
赵森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中西结合治疗肝硬化,脑血管病后遗症及内科各种杂病。

奶老哭,请问吃什么药能消掉?

你好,宝宝口腔生泡,是脾胃有热所导致,建议要宝宝多喝水,口服头孢氨苄颗粒和小儿导赤片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