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免费咨询
三甲医生
首页
医生讲堂
疾病问答
我的
热门搜索
我平庸我快乐
距骨骨折8个月了
小孩吃保儿宁颗粒
睾丸上有个小硬疙瘩
肛门外有个小肉疙瘩
炎宁颗粒小孩怎么吃
九制大黄丸吃还是泡
小儿化毒散口腔有脓泡
阿苯达唑片小孩怎么吃
羚羊角滴丸小孩怎么吃
我小孩9个月了,他口腔内侧生了个小泡,吃
赵森
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中西结合治疗肝硬化,脑血管病后遗症及内科各种杂病。
奶老哭,请问吃什么药能消掉?
你好,宝宝口腔生泡,是脾胃有热所导致,建议要宝宝多喝水,口服头孢氨苄颗粒和小儿导赤片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
立即下载
去查看医生更多咨询记录
一对一咨询
微信免费咨询医生
相关问答
问
龟头上生个小泡疮
(1次对话)
问
小孩咽喉发红,有个小泡,有些发
(1次对话)
问
口腔内长个小泡,有时候鼓起来有
(1次对话)
问
这几天我嘴角起了好几个小泡吃什
(1次对话)
问
做药流是不是比人流的危害小一点
(127次对话)
查看更多相关问题
热门搜索
我平庸我快乐
距骨骨折8个月了
小孩吃保儿宁颗粒
睾丸上有个小硬疙瘩
肛门外有个小肉疙瘩
炎宁颗粒小孩怎么吃
九制大黄丸吃还是泡
小儿化毒散口腔有脓泡
阿苯达唑片小孩怎么吃
羚羊角滴丸小孩怎么吃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