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孩子八个月,最近嘴里长了几个小白泡,前两天发烧38度二,最近小白泡变成了一小片了,用药了,因为的板蓝根维生素b二,还有喷雾计,到现在还没有好怎么办。
还有呢,睡觉的时候老干呕老哭醒要有时候就咳嗽醒。
这个可能是鹅口疮,是一种真菌感染,可能是喝奶或者吃东西的时候感染的,这个需要给宝宝吃点抗真菌的药,吃板蓝根无效,后面哺乳或者喂食之前一定要做好消毒,要不然容易久治不愈。
还有就是口水特别多。请问八个月的宝宝吃什么抗真菌的药能行呢!谢谢
请问鹅口疮疼吗?
嗯,不严重的话用小苏打水抹一下,严重的话可以用点制霉菌素或克霉唑,有小儿专用的。手脚上面没有水泡吧?如果有也可能是手足口病。
手脚强没有小泡,可是他睡觉的时候老干呕,还咳漱表情特别痛苦也是这个应起的吗
我现在不确定,也有可能手足口病,你最好去医院看一下,鹅口疮的话倒还好,手足口病麻烦一点。
那手足口病上医院需要查什么
手足口病是科萨奇病毒或者EV病毒引起的,一般一周能自愈,但是有的病情严重可能引起肺炎等全身并发症。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