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半岁,隔一段时间总是拉肚子!
任明旭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威县第二医院 擅长:儿科疾病:如发热、感冒、腹泻、黄疸、积食等疾病;妇科疾病如怀孕、月经不调、白带异常、宫颈糜烂、宫颈炎、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炎、盆腔炎等。

宝宝四个半月时因为消化不良拉肚子近二十天,康复后现在半岁又出现拉肚子,水屎分离,蛋花状,喝了鸡内金,水屎不分离了,承糊糊状,但还是稀,一天拉三到四吃,一次拉好多,宝宝肚子老是咕噜咕噜,屁多!主食以牛奶奶粉为主!辅食只添加了香蕉,苹果,鸡蛋羹。请问医生,是什么原因宝宝拉肚子总是不好!谢谢

您好:你的宝宝可能是消化吸收不良或身体免疫力弱引发的肠道炎症。一般可以采取相应的措施增加宝宝的抵抗力,宝宝提高抵抗力的主要方法有,加强护理,合理喂养,及时添加辅食,多到室外活动多晒太阳,衣物应穿着适中,一般较大人多一至两件即可。祝宝宝健康快乐。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请问医生,宝宝拉肚子期间吃奶量减少该怎么办?

您好:建议宝宝多喝水,拉肚子肚子宝宝消化不良,可能吃的少点,注意及时给宝宝补充营养和药物治疗。

该怎样给宝宝补充营养呢?现在给宝宝吃的鸡内金,可以吗

您好:可以,建议多给宝宝吃些易消化的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