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尿道口长了个包,去医院检查说是尖锐湿疣
李龙主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保定市中医院 擅长:擅长前列腺疾病,性功能障碍,男女性病皮肤病的治疗,以及普通内外科的治疗。

您好大夫,我尿道口里长了一个包,不痛不痒的有三个礼拜了吧,前几天去医院检查说是尖锐湿疣,检查成阳性,怎么治疗呀

建议激光手术治疗,建议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涂抹一些阿昔洛韦软膏,平时多喝点水,注意休息,保持饮食与生活的规律,吃一些蔬菜与水果,不要吃辛辣的刺激性东西。

点击查看4次对话

你好大夫请问一下,激光治疗大约需要多少钱

300左右吧

谢谢大夫,您说的是不是光疗呀

大约需要治疗几次

3次

您好,我现在在天津这里,去哪个医院好呀

市级医院就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