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割包皮之后龟头下面一点包皮里怎么有个疙瘩
唐中力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道县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常见心血管疾病,高血压,心脏病等等。

割包皮之后,龟头下面一点包皮里怎么有个小疙瘩,都一年了,不痛也不痒,正常吗?

害怕啊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根据你说病情,大概考虑是那时候的手术留下的疙瘩,不要太担心了,

那个小疙瘩,一摸会动,好像是筋疙瘩一样,在包皮里面。会不会有事啊?

如果治疗早泄,去医院大概得多少钱能治疗好啊

治疗早泄这病不好帮你估计了,要看你是什么程度了,如果你还有这病,我建议你去医院住院治疗下了。

哦,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