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包皮之后,龟头下面一点包皮里怎么有个小疙瘩,都一年了,不痛也不痒,正常吗?
害怕啊
根据你说病情,大概考虑是那时候的手术留下的疙瘩,不要太担心了,
那个小疙瘩,一摸会动,好像是筋疙瘩一样,在包皮里面。会不会有事啊?
如果治疗早泄,去医院大概得多少钱能治疗好啊
治疗早泄这病不好帮你估计了,要看你是什么程度了,如果你还有这病,我建议你去医院住院治疗下了。
哦,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