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月引产完第一二天流血不多,到了第五天又多了点一直到现在第七天还有血,期间大哭过两次,肚子也总感觉不舒服怎么回事?
你好,胃胀多是消化不良,胃肠运动慢造成的,胃炎,胃溃疡的人常会胃胀.建议您少吃豆类的东西和高纤维的蔬菜,多吃些易消化的粥汤之类的饮食,多做运动,吃一些山楂、酵母之类的有助于消化。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