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现在这种情况如何能确定是生化妊辰!
张亚芹主治医师
妇产科-产科 古交市人民医院 擅长:宫颈糜烂、阴道炎、盆腔炎、痛经、子宫肌瘤及不孕症的检查、治疗,还有阴道镜检查、宫腔镜及腹腔镜方面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上大月十多号月经结束的!但每个月不准!用试纸测了三天了!都是一条深一条浅!去医院做阴道彩超宫内宫外都未发现胎囊!子宫后位!子宫壁厚1.6双层!请问现在到底应该怎么办呀!不想要孩子!

您好,您目前的情况,还不能确定是生化妊娠。应该到医院检查血HCG和孕酮水平,根据结果结合B超检查结果进一步确诊,排除异常妊娠的可能,这样更放心。或者再耐心等待1周到医院复查B超,了解宫腔内情况,决定下一步治疗。

点击查看4次对话

谢谢张医生!请问子宫后位和子宫壁厚是怎么回事那?是不是还有可能没怀孕?

子宫后位是描述子宫的位置情况,与是否怀孕没有关系。子宫壁厚考虑是子宫内膜增厚,这种情况有以下可能:1、怀孕前增厚,利于孕囊着床;月经来潮前增厚,过几天月经就会来潮。您不必紧张,还是再耐心等几天吧。

好的!了解啦!谢谢您!

不客气,祝您健康!

张医生!我今天突然见红!粉红色血液!很多!请问这代表什么?应该去医院查什么?很害怕无措!谢谢您!

您先别急,还是到医院先检查一下B超,了解宫腔内情况,再决定下一步检查、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