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包皮红肿,打点滴和吃阿莫西林没用,现在有点痒痒,请问三精的湿痒洗液男士可以用么,高锰酸钾洗了也没用
你好,三精湿痒洗液是可以男人用的,不过你的情况建议去医院检查什么原因引起的,不早盲目用药
去医院也没检查,就输液输的头孢辛钠,感觉没什么用
多喝水,不要吃辛辣食物,用电洗液吃点左氧沙星片,如果不好再去泌尿科看看,应该会好的
好的,谢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