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多月宝宝拉肚子后食欲大增,比平时要多一倍,间隔一小时左右就又饿了,不给吃太饱又闹的特别厉害,白天晚上都一样,带得特别痛苦,请医生帮帮忙吧,到底是怎么回事
据你的描述考虑孩子不是不饱而是要喝水,拉肚子肯定丢失了一些水分,建议多给孩子喝水就可以了。没有腹胀吧?大便怎么样?
给水喝他不要啊,大便白黄白黄的,条状
有腹胀
必须让孩子喝水的,果汁也可以。
那么小可以喝果汁吗?
可以,少量多兑水。
想问一下他这样的吃法会持续多久?
孩子大便正常之后就可以了
这样啊,那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