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两个多月宝宝拉肚子好后食欲大增
王永旭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青岛市中心医院 擅长: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特别是呼吸道疾病(上感、肺炎、哮喘)、消化道疾病(腹泻、便秘、腹痛、胃肠炎、胃溃疡),结合食疗、中医辨证施治。

两个多月宝宝拉肚子后食欲大增,比平时要多一倍,间隔一小时左右就又饿了,不给吃太饱又闹的特别厉害,白天晚上都一样,带得特别痛苦,请医生帮帮忙吧,到底是怎么回事

据你的描述考虑孩子不是不饱而是要喝水,拉肚子肯定丢失了一些水分,建议多给孩子喝水就可以了。没有腹胀吧?大便怎么样?

点击查看5次对话

给水喝他不要啊,大便白黄白黄的,条状

有腹胀

必须让孩子喝水的,果汁也可以。

那么小可以喝果汁吗?

可以,少量多兑水。

想问一下他这样的吃法会持续多久?

孩子大便正常之后就可以了

这样啊,那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