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右上眼皮里面有个白色小米粒大疙瘩,磨的难受,闭住没事,家里有氧氟沙星滴眼液可以用吗?还有啥办法,第一次起
这种情况考虑有麦粒肿的表现,建议你饮食清淡,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先使用氧氟沙星眼药水预防感染,口服罗红霉素,排除一下有没有眼结石的表现,祝您健康
哺乳期不可口服药,什么眼药管用
可以外用金霉素眼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