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上眼皮里面有个小米大的白疙瘩难受
穆松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的治疗

今天右上眼皮里面有个白色小米粒大疙瘩,磨的难受,闭住没事,家里有氧氟沙星滴眼液可以用吗?还有啥办法,第一次起

这种情况考虑有麦粒肿的表现,建议你饮食清淡,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先使用氧氟沙星眼药水预防感染,口服罗红霉素,排除一下有没有眼结石的表现,祝您健康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哺乳期不可口服药,什么眼药管用

可以外用金霉素眼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