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想要孩子,一直没怀孕
苏玉玲医师
医学影像学-核医学科 珠海市人民医院 擅长:各种肿瘤性疾病、甲状腺疾病的诊断、治疗及康复。

经期血有点少,有时候会痛经

您好,引起不孕的原因很多,况且您月经也不太正常,最好先去医院检查一下吧。如果说检查的清楚,经过治疗应该是可以治好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月经血少是怎么回事啊

我以前做过排卵,你看一下正常吗?子宫前倾位,大小约38X36X28mm,内膜厚3mm,右侧卵巢可见29X28mm卵泡"是什么意思

您好,根据您的情况看,子宫体积有点小。正常情况下,这么大的卵泡应该早就排出了,这么大还没有排,可能排卵有问题。

那不排卵怎么办呀,子宫小,问题大吗

以前我也没怀过孕,不可能输卵管堵啊

这个就要去妇产科找大夫看一下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