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血有点少,有时候会痛经
您好,引起不孕的原因很多,况且您月经也不太正常,最好先去医院检查一下吧。如果说检查的清楚,经过治疗应该是可以治好的、
月经血少是怎么回事啊
我以前做过排卵,你看一下正常吗?子宫前倾位,大小约38X36X28mm,内膜厚3mm,右侧卵巢可见29X28mm卵泡"是什么意思
您好,根据您的情况看,子宫体积有点小。正常情况下,这么大的卵泡应该早就排出了,这么大还没有排,可能排卵有问题。
那不排卵怎么办呀,子宫小,问题大吗
以前我也没怀过孕,不可能输卵管堵啊
这个就要去妇产科找大夫看一下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