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奶粉开罐后两个月还能吃吗?
常虹医师
其他科室-检验科 北京市通州区妇幼保健院 擅长:妇科、儿科、化验、保健、

宝宝现在5个月,奶粉开罐两个月了但是没结块,也没闻到有异味,请问还能吃吗?

你好!我觉得宝宝这种情况应该是可以吃奶粉的,应该是没事的,不要担心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您给的意见!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