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现在5个月,奶粉开罐两个月了但是没结块,也没闻到有异味,请问还能吃吗?
你好!我觉得宝宝这种情况应该是可以吃奶粉的,应该是没事的,不要担心的。
谢谢您给的意见!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