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新生儿吃母乳拉绿色便便正常吗?
何佳勇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擅长:擅长治疗风湿内科疾病。

宝宝出生21天了,吃的母乳,偶尔加一次奶粉,拉的便便一直都是金黄色,昨天晚上拉的两次便便里面有黄色有绿色,这种正常吗?

恩,这是正常的,宝宝喝母乳的话,那就是正常的,可以放心,那是妈妈吃的什么宝宝就拉什么,那请问宝宝一天几次大便呢

点击查看6次对话

5次以上

那没有关系的,正常的

宝宝最近白天吃了睡,除了换尿布,怎么整都不醒,到了晚上12点后就不睡了,只要含着乳头就不哭,开始吃几口,后面就就不吃了,把乳头取出来,过会又开始哭

那是白天睡多了引起的,建议白天尽量不要给宝宝睡这么多

每晚都要折腾到早上五六点才睡下,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善下这种现状吗?

那是宝宝白天黑夜颠倒了,那只有慢慢的给宝宝改这习惯,白天尽量逗他玩玩

好的,谢谢

请问宝宝鼻子堵塞该怎么处理呢

请问你感冒引起的还是鼻屎多引起的呢

鼻屎多引起的

那只有自己小心弄掉部分出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