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不爱吃奶,拉肚子
王永旭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青岛市中心医院 擅长: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特别是呼吸道疾病(上感、肺炎、哮喘)、消化道疾病(腹泻、便秘、腹痛、胃肠炎、胃溃疡),结合食疗、中医辨证施治。

宝宝五个月了,突然不爱吃奶了,以前差不多两个小时吃一次,现在三四个小时吃一次,而且每次吃的量也没以前多。每次吃都要在快睡着的时候或者站起来边走边吃。前天开始拉肚子,大便颜色有点绿,呈泡沫状,每天四到五次。宝宝精神很好。请问宝宝怎么了?谢谢!

这是消化不良所致的,绿色是胆脂代谢成分,用点健胃消食的,止泻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用妈咪爱可以吗?或者还需要什么药更好?谢谢!

可以,小儿醒脾养儿颗粒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