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十六周。做了指甲,怎么办
何佳勇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擅长:擅长治疗风湿内科疾病。

怀孕十六周,做了指甲,是**光疗。有的医生说卸掉。有的医生说自然脱落。。。。我要怎么办呢,

最好是等自己脱掉算了,卸的话,也要用药水的,建议你不要去卸了,请问你是孕前弄的还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