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误吞东西
刘天明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呼兰县中医院 擅长:皮肤,内科,儿科常见病治疗。比如荨麻疹,过敏,常见皮肤性病。

七个月大的宝宝,在玩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把衣服吊牌上的绳子吃了,就是用来扣吊牌的绳子,上面有一点是塑料的,也没见他有什么不好的地方。请问我该怎么办

您好,宝宝误吞了东西只要是没有引起不舒服就没有关系,可以随着大便排出,另外这根绳子我找了一根即长又粗,宝宝不会吃下去,不好咽,如果实在不放心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几天了?

点击查看11次对话

就是晚上,我新买的衣服上的吊牌,还不算粗挺细的那种。放在床上看到他在玩,看到绳子没有了,只剩牌子了,我都找一遍了,都没找到,就怀疑他吃了,会怎么办啊

绳子是扣在吊牌上的,吊牌还在绳子没有了,挺长的。扣的那块是塑料的,医生,你觉得他能吃进去吗?当时我在旁边没注意到。

我觉得吃不进去,我姑娘也这么大,不好吃的从来不吃。

之前他也玩过绳子之类的,但都是咬着玩,这次我在旁边,听见他咳嗽像是咽口水的声音,回头看就没有绳子了,我和他爸爸都仔细找没发现绳子,就很害怕他吃了。会有害处吗

绳子质量中等,不会有问题会随大便排出来

哦,那我就放心了。还想请问下,宝宝有点鼻塞和流鼻涕该怎么办,一直吃的护彤,不见好转,大概一个礼拜了

可以喝些姜汤

这么小也可以喝姜汤吗?

可以喝些,放些糖。

除此之外还有没有办法啊。估计他不喝,他脾气怪的很

可以洗下热水澡啊,如果室内温度合适的话。一般如果母乳的话自己就能好,我是不建议吃药。

嗯,好的。谢谢你哦!

不客气

医生,我想问问大概多久可以排出,今天发现便便里没有

今天他有些哭闹,请问跟他吞东西有关系吗?

24小时内若排除就排除啦不排除就没吃,纤维是不会被消化的

昨晚和今天早上的时候都很好,就下午一直哭闹还没有精神,总是想睡觉。跟这有关系吗

大便通吗肚子张吗

通的,中午时候就拉便便了,没有摸肚子,不知道涨不涨

那就没有关系了,不要担心了

他哭闹是不是因为感冒不舒服引起的啊,没有精神,不烧,流鼻涕

还不太吃饭

你好,医生,我刚看了下大便,里面有绳子,那他哭闹肯定和他哭闹没有关系了吧

哭闹应该不是吞绳子的事吧,应该是感冒引起的吧

是的不是绳子的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