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一岁孩子不好好吃饭有什么原因
石莉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大同市第七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儿科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的诊断,治疗。尤其是喘憋性肺炎,过敏性哮喘等的预防和治疗。

本来吃饭挺好,感冒咳嗽了,输了一周液,后来不好好吃饭了

你好,这种情况属于孩子正常表现,主要是由于输液时用的一些抗生素类,破坏了肠道正常益生菌,可以给孩子补一点金双歧或妈咪爱类的益生菌,就会好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首先谢谢您的回复。孩子输完液医生开了双歧杆菌,吃了三天了,没太大效果。我听别的妈妈说孩子脾胃虚也不好好吃饭,吃大山楂丸或者鸡内金能调理,不知道这对吗?还有我的孩子以前吃饭还挺多的,但他排的也特多,好像直肠,吃多就排,也不长肉,一周了才18斤,但精神特别好,这是脾虚吗?请问脾胃虚的孩子有什么症状

你好,看你的孩子的情况脾胃虚的可能不大的,脾虚主要是不吃,不爱吃,而你的宝宝是吸收较少,还是和消化有关系,不行就喂一点合生元,效果会不错的。

吃了两个月的汉臣氏益生菌,也没太大作用,孩子吸收不好营养是不是就不够,会不会影响长身体啊

你好,汉臣氏的就是一种保健类的,一般是需要选择药准之类,会好一点。吸收不太好,但又不是完全不吸收,不太会影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