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了现在有要大便的感觉肚子有些疼就是排不出来,请问我该怎么办谢谢了医生
你好便秘是胃肠功能紊乱造成的,平时注意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可以服用芦荟胶囊治疗,喝一口香油没什么影响
医生你好我是糜烂性胃炎服用奥美啦唑已经两个多月了还有康复新液请问我是不是可以停药了呀
这个胃炎需要积极服药治疗最好不要停药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和生冷食物
医生您在吗等您回答了谢谢了
我已经回复了啊
不意思刚看到谢谢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