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后一直流血。但特别少,有事吗?
王红景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妇科疾病

我是上个月24号做的无痛人流,术后第三天才开始流血,就一两天是和月经量差不多,后来就少了,垫护垫就够,可一直拖拉到现在,要紧么?我术后有做三天盆疗治疗,喝了新生化颗粒。我什么时候应该去复查,复查是不是做个b超就可以了?

你好,人流一般出血时间是在一周之内,创伤小些的无痛人流甚至当天晚上就不会出血了。如果无痛人流后出血超出一周的时间,那么可能是因为没有好好的休息,所以子宫的恢复不太好,也有可能是炎症引起出血,如果出现流血不净的状况,流血量超过月经血量,持续时间过长,这时需要及时就诊治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我现在应该怎么办,吃点消炎药?

建议你到医院复查,可以先服用乌鸡白凤丸和宫血宁胶囊来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