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发低烧 长期不好
袁志满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常见病,阴道炎,宫颈糜烂,不孕不育,内科消化系统胃炎,呼吸系统等,支气管炎等

去年这时我发低烧很长时间没好, 天天挂水,但隔一天脸发烫,随着就发烧,后来因肺炎住院才好,现在还是这样症状,没有咳嗽 怎么回事

你好如果体温超过37度5属于低热可以物理降温。如果超过38度属于高热可以口服退烧药。建议你最好先多喝水注意观察。请问你体温一般都是多度?

点击查看9次对话

就是低烧 快要发烧的那种

脸发热

那不是低烧。发烧会感觉冷。最好用体温表测量一下

冷 手脚都凉 身上抖

那估计发烧了,你如果没有药可以物理降温

脸发烫 能简单说下怎么回事吗

外面冷屋子热,到屋子发烧就会出现脸热

哦 谢谢

不客气有问题随时联系

你们是什么机构啊 这么好 免费咨询啊?

能为患者带来帮助是我们最大的快乐。这里的医生都是网站通过考核挑选的。一般不但有精湛的医术还有良好的医德。祝你早日康复。

我也是学医的 不过我学的是护理专业

男护吧 但从小就想当医生

医生和护士都一样都是白衣天使。祝你工作顺利

嗯 但我还是想当外科医生

祝你梦想成真

谢谢你袁医生 祝你一生平安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