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这时我发低烧很长时间没好, 天天挂水,但隔一天脸发烫,随着就发烧,后来因肺炎住院才好,现在还是这样症状,没有咳嗽 怎么回事
你好如果体温超过37度5属于低热可以物理降温。如果超过38度属于高热可以口服退烧药。建议你最好先多喝水注意观察。请问你体温一般都是多度?
就是低烧 快要发烧的那种
脸发热
那不是低烧。发烧会感觉冷。最好用体温表测量一下
冷 手脚都凉 身上抖
那估计发烧了,你如果没有药可以物理降温
脸发烫 能简单说下怎么回事吗
外面冷屋子热,到屋子发烧就会出现脸热
哦 谢谢
不客气有问题随时联系
你们是什么机构啊 这么好 免费咨询啊?
能为患者带来帮助是我们最大的快乐。这里的医生都是网站通过考核挑选的。一般不但有精湛的医术还有良好的医德。祝你早日康复。
我也是学医的 不过我学的是护理专业
男护吧 但从小就想当医生
医生和护士都一样都是白衣天使。祝你工作顺利
嗯 但我还是想当外科医生
祝你梦想成真
谢谢你袁医生 祝你一生平安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