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胸闷,呼吸好困难
卢迪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长沙市长海医院 擅长:消化性溃疡、结肠炎、脑出血、脑血栓、慢性胃炎、萎缩性胃炎、反流性食道炎、周围神经炎

最近一段时间总感觉胸闷,呼吸好困难,恶心,请问是怎么回事?(检测没怀孕)

你好,胸闷的原因很多的,像一般的心肺的疾病都可以导致的,应该积极检查来确定原因,做个胸部的照片和心电图看看,然后针对病因采取相对的治疗措施!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我需挂什么科?

这个去心内或者呼吸内科看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