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60岁,女,吃小剂量阿司匹林后瘦?
邱燕华主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和平康平医院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心血管疾病

60岁,女,吃阿司匹林三个月了,正常吃饭,但是体重减少,胃疼。请问是怎么回事?谢谢!

吃了阿司匹林后有胃痛,消瘦的情况,可能是阿司匹林引起胃炎有关。阿司匹林对胃有刺激的作用。建议做个胃镜检查,口服奥美拉唑,吗丁啉,硫糖铝治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阿司匹林和奥美拉唑在一起吃可以吗?

可以一起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