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女,吃阿司匹林三个月了,正常吃饭,但是体重减少,胃疼。请问是怎么回事?谢谢!
吃了阿司匹林后有胃痛,消瘦的情况,可能是阿司匹林引起胃炎有关。阿司匹林对胃有刺激的作用。建议做个胃镜检查,口服奥美拉唑,吗丁啉,硫糖铝治疗。
那阿司匹林和奥美拉唑在一起吃可以吗?
可以一起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