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脖子上长出肉一样的小颗粒是什么?严重吗
何凤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呼吸,消化,皮肤,泌尿生殖等系统的各种慢性病

脖子上长满了带深紫色肉一样的很小的颗粒,不痛不痒的,会不会是什么癌的症状呢?

考虑皮肤赘肉的可能性大,不用紧张,不属于癌变,可以到医院确诊一下,剪掉即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