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上长满了带深紫色肉一样的很小的颗粒,不痛不痒的,会不会是什么癌的症状呢?
考虑皮肤赘肉的可能性大,不用紧张,不属于癌变,可以到医院确诊一下,剪掉即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