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6,体检发现右肾囊肿,大小是14mm * 17mm ,问题大吗?目前需要去医院吗?该怎么处理,平时生活中该注意什么??
你好从你所描述的病情来看,右肾囊肿,目前还不是很大,所以你不必太担心。目前还不需要任何的治疗,你只要定期复查B超看一下囊肿有没有长大的可能,如果没有明显的肿大,是不需要任何处理的。
先谢谢你!我想在问一下我平时该注意些什么?定期检查时间间隔是多久好?
你好像这么小的囊肿,平时一般不需要注意什么?定期检查一年就可以了。祝你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