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结婚一年了还没有孩子,想检查一下是否有生育能力应该挂什么科?我老公检查又该挂什么科?
育龄女性20岁,根据你的自述和问题,建议去医院的不孕不育科就可以,男性女性可以分别去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