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来经期,11月20日自己在家测显阳性怀孕了,11月27日去医院测我孕*是37.71ng/mL。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是31224.3U/L
你好,这是显示怀孕了,建议你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B超水平,看是否是宫内妊娠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