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是母乳喂养,宝宝四个月多月了,有鼻噻流鼻涕,鼻子还有点嗡,吃过板蓝根冲剂但还是没有完全好,请问怎样可以快点好起来?吃双黄连口服液对乳汁有没有影响了?
你好!可以服药的,建议你只要在服药期间间隔4到6小时再喂奶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