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小孩早产体质弱经常感冒发烧,前段时间还血小板低,输了几天免疫球蛋白,还是爱感冒发烧
你好,孩子的这种情况考虑是抵抗力下降导致的,用球蛋白治疗效果是很好的啊,如果还不见效,建议用中药调理
你好上次有一个医生说喝转载因子口服液有用吗,可以喝吗,中药怎么调啊
是转移因子口服液发错了不好意思啊
可以喝转移因子的,中药孩子不一定能喝下去,可以给孩子肌注干扰素或者转移因子的
您好在吗,帮忙说一下好吗薛医生谢谢
嗯,你可以给孩子肌注干扰素的
谢谢您转移因子一天喝几支啊
一天两只就可以的
那要喝多久了一年吗
不需要的,服用一个月就可以见效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