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上一痒抓了就起好大一个红色的包,抹药了好几天也没见消下去。为什么?
您好,这个情况有可能是荨麻疹,这个病治疗比较麻烦的,建议尽快去皮肤科就医检查明确病情,然后积极进行治疗,一般主要是抗组胺药物,中药治疗等等
抹999皮炎平不管用么,得去医院皮肤科挂诊啊?
您好,最好去皮肤科明确一下病情再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