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发烧输的液,回来后就一直哭,闹
您好 这样的情况可以说与输液和环境因素对孩子的刺激有关, 与其他的关系不大, 一般不用治疗 孩子哭闹严重的 需要实用些镇静剂,
就是一直哭,怎么哄也哄不到,真的让人不知该怎么办了?看着又让人心痛。
您好 这样的情况可以说很常见 与孩子第一次输液受到惊吓有关, 孩子以后可以逐步适应 一般不用担心和治疗,
那怎样才能让他不哭啊,都哭了很久了,大人的心也跟着难受。
您好 这样的情况可以说与孩子的适应有关 没有特效的治疗方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