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天早上起来有时会觉得胸部中间那个位置按着有点痛,有时觉得好像被什么东西卡了,而且起来喉咙有比较粘的痰,不多,请问这是什么问题,谢谢解答!
您好,有胸痛吗?咳嗽后疼痛加剧吗?如果伴咳嗽,咳痰,建议去医院拍个胸片。
没有胸痛,也不会咳嗽
您好,考虑肋间神经痛,建议吃点营养神经的药。
喔,谢谢哈!那请问这个严重吗?
不严重的,调整心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