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一吃就吐怎么回事
任明超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威县第二医院 擅长:妇产科疾病

医生您好,宝宝八个月了,今天晚上总是闹,一吃就吐,吃的奶粉全部吐出来了,我跟老公都好担心是怎么回事了?

宝宝吐奶这是由于宝宝的消化系统还没有发育完全,宝宝的胃是平着的,所以容易吐奶。如果宝宝在吃奶的时候吃的过快或吃奶的姿势不正确,都可以造成吐奶。您可以在宝宝吃完奶后,将宝宝坚起来,轻轻拍宝宝的后背,让宝宝打出奶嗝来,这就不容易吐奶了。必要时可以去医院检查看是否有胃食管返流症。祝宝宝健康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以前没有这种现象,一吃就吐,而且是喷出来的,他看起来很不舒服,总是哭闹不停,也没有精神,大便有点干,不知道是不是消化不良,早上吃了面条,吃晚饭的时候喝了一点啤酒,因为以为是茶所以喝了一口

你说得这情况可能是存在消化不良了,一般可考虑吃些健胃消食片或健胃消食口服液来调理的。乳酶生片、乳酸菌素片也不错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