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脚大拇指关节那里起初是痒后来就变肿了。又疼,是什么原因啊?
可能是痛风有影响引起的,可医生面诊后确诊,服用双氯芬酸纳肠容缓释胶囊治疗看是否有效,建议尿酸检查。
是昨晚洗完脚发现的情况,红肿痒的那里感觉硬邦邦的。好像长疙瘩一样。是通风吗?原来一直没有过这种症状。
也不算全关节。就是大脚趾头下面那一段。
可能是痛风或冻疮有影响引起的,要检查后才能确诊的
嗯。好的。谢谢医生。。。真心感谢。
谢谢咨询,祝早日康复,注意保暖避风寒有一定帮助。
今天不痒了。可能是冻疮。
嗯嗯,
注意保暖避风寒,谢谢咨询。
医生,我刚刚洗完脚怎么又感觉左脚脚趾头有点痒了?之前不痒的。好像还肿起来一点点,不按就不疼,刻意去按就疼。
应该与冻疮有影响吧,可医生面诊后确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