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40天了,左眼睛眼屎多,经常流眼水,右眼睛就不会,请问是怎么个情况呀现在吃的都是母乳的
考虑为先天性泪囊炎可以点托百士眼水,每天四次每天按摩两次 可以从内眼角顺着鼻子往下按,每天两次,每次20次
王医生你好,请问我宝贝这样眼睛严重吗,
滴眼药水可以治理好吗
不严重,点眼药水,一定按时按摩
我在网上看了好多资料说要通泪道什么的,所以我好担心的,眼药水每次滴一滴吗每天四次吗
小孩这么小不建议通泪道,容易形成假道
眼药水对宝宝影响不大吧
每天按时滴眼药水和按摩可以治疗好吗?王医生
不大,一般可以,宝宝大一点就会好了
好的,谢谢王医生
不客气
王医生,我现在用的左氧氟沙星滴眼液可以吗
可以用
王医生,用眼药水是滴流眼水那个眼睛是吗还是两个眼睛都要滴呢
只是点流眼泪的眼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