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宝宝拉肚子半个月,吃药后这两天一直没拉,现在见什么都要吃,请问能吃鸡蛋吗?还能吃些什么呢?
您好,孩子可以吃鸡蛋,也可以喝米粥,或者挂面等。主要是要少量多餐,要循序渐进。
请问2天没拉大便应该是好转了吧
您好,应该是的。
您好,宝宝肠炎针灸后到目前快5天没排大便,有问题吗?也不闹,睡觉还好,应该怎么做?
您好,建议可以给孩子先做个腹部B超或者腹部透视检查。
30号下午拉的大便,晚上又拉一次,今天中午说2次肚子疼,不厉害,晚上又拉一遍,比粘稠屎稍干,最上面好像还带一点点粘液,这是肠炎没好透吗。。还是属于正常。
您好,考虑应该和前些日子患肠炎有关。请让孩子注意饮食就可以逐渐好转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