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拉肚子刚好转能吃鸡蛋吗?
张永梅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山东冠县中医院 擅长:擅长儿科的呼吸系统疾病如:肺炎、支气管炎、喘憋性肺炎、小儿腹泻、手足口及新生儿疾病及喂养及护理等并擅长内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治疗。

您好,宝宝拉肚子半个月,吃药后这两天一直没拉,现在见什么都要吃,请问能吃鸡蛋吗?还能吃些什么呢?

您好,孩子可以吃鸡蛋,也可以喝米粥,或者挂面等。主要是要少量多餐,要循序渐进。

点击查看4次对话

请问2天没拉大便应该是好转了吧

您好,应该是的。

您好,宝宝肠炎针灸后到目前快5天没排大便,有问题吗?也不闹,睡觉还好,应该怎么做?

您好,建议可以给孩子先做个腹部B超或者腹部透视检查。

30号下午拉的大便,晚上又拉一次,今天中午说2次肚子疼,不厉害,晚上又拉一遍,比粘稠屎稍干,最上面好像还带一点点粘液,这是肠炎没好透吗。。还是属于正常。

您好,考虑应该和前些日子患肠炎有关。请让孩子注意饮食就可以逐渐好转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