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超显示芝麻粒那么小,才0点2毫米,说太小了。比别人都小一半。这正常吗?我很担心
你好,你不用担心的,可能是你同房时间比较短导致的,你注意休息,一周以后到医院复查
谢谢你。我腹痛才做的B超,现在看到子宫内有个芝麻粒黑点,应该是排除宫外孕了吧?是不是等一个月再查B超比较好?
是的,不是宫外孕的
谢谢
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