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经来时肚子很痛
李靖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任丘市急救中心 擅长:各类肛肠疾病比如:内痔、外痔、混合痔、肛裂,肛瘘、肛周脓肿、肛门皮肤病、肛窦炎、直肠炎、直肠溃疡、出口性便秘等,同时妇科炎症,主要是一些常见的妇科病,阴道炎,盆腔炎,宫颈炎,怀孕各方面的咨询和指导等。

每次来月经时的第一天肚子很痛,食欲不振,很想吐,第二天就会好,什么原因?怎么治?

你好,你主要是原发性痛经,这个很多女性常见的,养成规律的生活习惯,月经期间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不要着凉,喝点红糖水,热敷一下腹部,也可以肛门塞吲哚美辛栓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每次都注意了的,但还是没用,上次做B超,医生说我的内膜有点儿厚,吃了点儿药,但还是不起作用!

医生开的药只是促进内膜恢复的,你的痛经要吃止痛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