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烧伤一年后能做值皮手术吗
杨洪波医师其他
整形美容科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擅长面部年轻化精细整形美容、失败整形美容修复、乳房整形、全方位微创吸脂塑身、鼻部综合塑型、眼部综合整形美容等。

我是去年夏天烧伤的,左腿外侧,当时怀孕没有值皮。好了以后就全是疤痕,手上的都是正常的恢复,腿上就是高一块的那种,时常脱皮,我也经常撕,一层一层的,隔着裤子也能看到高起的那种疤,现在生完孩子,我想手术,不知道行不行,还是有别的方法治疗,膝盖以上大腿外侧

要根据你的个人情况,如果面积不是很大,可以不会植皮

点击查看6次对话

很难看的,隔着裤子都能看到高低不平,而且脱皮,

面积大概有多大了

就是膝盖以上到屁股下面,外侧都是

应该是腰下吧,都是

那面积有一点大,这样的治疗价格会很高昂

不治疗会有什么不好的后果吗

主要是影响你的美观,排汗等等

哦,这样啊,治疗的话效果明显吗?大概需要多少费用

治疗后会让你的疤痕明显淡化,你这样的情况最好是要现场帮你具体检查一下

好吧,谢谢您

不客气,如果有需要可以来医院帮你做个免费检查,详细了解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