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去年夏天烧伤的,左腿外侧,当时怀孕没有值皮。好了以后就全是疤痕,手上的都是正常的恢复,腿上就是高一块的那种,时常脱皮,我也经常撕,一层一层的,隔着裤子也能看到高起的那种疤,现在生完孩子,我想手术,不知道行不行,还是有别的方法治疗,膝盖以上大腿外侧
要根据你的个人情况,如果面积不是很大,可以不会植皮
很难看的,隔着裤子都能看到高低不平,而且脱皮,
面积大概有多大了
就是膝盖以上到屁股下面,外侧都是
应该是腰下吧,都是
那面积有一点大,这样的治疗价格会很高昂
不治疗会有什么不好的后果吗
主要是影响你的美观,排汗等等
哦,这样啊,治疗的话效果明显吗?大概需要多少费用
治疗后会让你的疤痕明显淡化,你这样的情况最好是要现场帮你具体检查一下
好吧,谢谢您
不客气,如果有需要可以来医院帮你做个免费检查,详细了解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