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你好,我的例假在生完孩子后就一直不正
张小伟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阜平南城社区卫生服务站 擅长:妇科疾病、月经不调、不孕不育、颈肩腰腿疼痛

医生你好,我的例假在生完孩子后就一直不正常,孩子已经四周半了,我的孩子是喝奶粉长大的,我是抛妇产,经常是来两个月就停几个月,而且量还特别少,这次更是半年多没来了,我自从生完孩子体重就没降过,现在很胖,在医院看得结果是内分泌紊乱,雄性激素多,医生给我拿的药是妈富隆避孕药,我想问问医生吃这种药行不行,副作用大吗,我现在例假刚完应该怎么吃呀?有没有别的药可医治我的病,中药或者中成药对身体没有副作用的,谢谢医生,期待您的答覆。

建议应该积极选择复查激素水平等情况,考虑配合达英或者妈富隆等帮助改善月经情况,考虑一般中药的情况起效较慢,建议慎重选择较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