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趾甲长进肉里面了,边缘有点肿了,而且有点刺痛感觉,到医院应该挂什么科,自己解决又该怎么做
可以到医院的普外科进行诊治减轻症状的,同时可以使用碘伏进行浸泡减轻症状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