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蛀牙,近几个月感觉到疼痛所以去看医生,去那里洗过两次,到昨天才补上,刚补上就感觉到有点酸痛,然而今天下颚都肿了
你好,根据你补完牙后牙齿出现疼痛,下颚部都肿了,考虑为根尖周炎,建议你到医院行根管治疗后再补牙。
可医生告诉我他说补完之后有几天可能会不舒服
现在已经出现发炎的症状,必须要做根管治疗后再补牙。
是要把补过的去掉,治疗之后再补吗
是的。
还有其他方法吗,比如吃消炎药会好吗
吃消炎药只能暂时控制,但抵抗力低下时,炎症又会发作,不能达到根治效果。
哦哦,我知道了,谢谢医生
不用客气!
医生,我那个牙齿今天不痛了,可是下颚还是肿,还要去看吗
要的,现在只是暂时缓解,要彻底治疗,还要到医院治疗。
哦
祝你早日康复!
谢谢
不用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