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想问下,我女儿半个月的时候自己在眉头上抓出一粒米那么大的红痕,刚开始并不注意,以为过些日子就好了,可是现在都快四个了,也不见她消,感觉上还要大了点,怎么办啊,我平时给她擦点婴宝,后来一天擦一次芦荟,都没有效果,我想问,她这到底怎么了,怎么样才能弄消它?我好着急啊?我家里人现在说会不会有什么毒素在里面啊!
从你的描述症状来看不要担心,建议外用康瑞保凝胶治疗,治疗期间多喝水,避免再抓挠
那是什么治疗?外擦的药嘛?还是什么?
是的,德国出的
哪有得卖?贵嘛?确定有效嘛?
不贵50元钱一支,药店有卖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