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全程打完3针狂犬疫苗(一年前打过了所以只打3针)6,7天后如果又被猫咬,要去重新打针吗
你好,这个情况,狂犬疫苗注射之后,有一段时间的免疫期,一般在3个月左右,在这段时间再次被咬,不需要注射了。
我这种情况是否绝对没事?就算刚全程打完当天被抓也没事吗?谢谢
恩,不会有事的。
谢谢,我能不能再问个问题,如果我几个星期前被猫咬了,但忘了打针,但1年前打过5针,那现在要打几针,还有效果吗?谢谢您了,最后一个问题
这个不一定会有效果。
那如果要打3针够吗
这个疫苗的种类不一样的,有的要打3针,有的4针,有的5针。
不对,应该是被仓鼠,几个星期前
哦,那好吧
谢谢您了
不客气。仓鼠相对要好一点。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