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女朋友在前两天已经吃两次左炔诺孕*肠溶胶囊,最后一次吃是昨晚8点多,早上5点多我们又做了一次,不知道避孕套破了所以给射在里面了,今天是她刚进安全期,昨天是危险期,之前的避孕药还有没有效果,能需要继续吃吗?网上说这类紧急避孕药对身体危害很大。之前不懂。再吃一次对身体危害有多大。会不会导致终身不育?不吃的话会怀孕吗?做的前几个小时就吃过一片了。
根据上述情况分析是在即小时前吃了一片紧急避孕药,现在是不用再吃了。
几个小时前吃的紧急避孕药是有效的吗?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